归一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

【安雷】发烧那点事(下)

第二天,安迷修感到有点冷,但是身上却有些发烫。
【感冒了吗?】虽然安迷修这么想着,但因为他觉得不是很严重,所以他并不想就这么错过学校的课,于是他咬咬牙还是坚持去了学校。
这天,雷狮再一次在老师发火前踩着点进了教室。他把书包往椅子上一甩,坐下。老师讲的课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聊,老师说的话就像是苍蝇在耳边发出嗡嗡的声音,雷狮不一会就又犯困了,便直接趴在了课桌上。他把头朝着安迷修,想要排解一下无聊。
“安迷修,你今天是不是精神不太好?”雷狮突然问道。
“我的事情不需要恶党管。”又是这句话,但安迷修的脸一瞬间红了一下,这是他们都没有注意到的。
“好吧,好吧,不管你了。”雷狮很敷衍地答应着。
“雷狮!不要影响安迷修上课!”从前面传来了老师的声音。
【嘁,不影响就不影响】雷狮马上把头转向另一边。
课上到一半,安迷修隐隐约约意识到自己身体开始不对劲,黑板上的字变得模糊起来,老师的声音也逐渐变得不清楚了。
尽管安迷修死撑着,睁大眼睛努力继续听老师讲课,最终还是敌不过身体的不适,倒在了桌上。
老师显然也注意到了这里,她先叫了一声安迷修,但却毫无反应,于是让他的同桌——正在无聊地叩着课桌的雷狮叫一下安迷修。
雷狮虽然不是很情愿,但碍于是老师的命令,雷狮还是摇了下安迷修,但却还是没有反应。
老师知道安迷修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在看见安迷修“睡着”时就有些怀疑了,现在看到叫不醒她就更能确定了。于是她走近安迷修,他脸色很不好,还在微微喘着气。老师碰了碰安迷修的额头,很烫,是发烧了。
“雷狮,把安迷修送去医务室。”
“为什么要我!?”
“同桌之间就要互帮互助,况且你们关系不挺好。”
“才不好!”雷狮斩钉截铁地说出了口。
“反正你也不听课,让你去就快点去!”
“嘁。”雷狮无法继续反驳,只能黑着脸拎起安迷修的领口准备把他拖走。
“雷狮,对病人动作放温柔些!”老师气愤的声音再次响起。
雷狮的脸又黑了一度,该用公主抱抱起了安迷修(全班腐女/腐男内心:yooo!)。
【这家伙,傻/逼骑士怎么这么重!】雷狮心里如是想着。
雷狮费了好大力气才好不容易把安迷修从教室运到了医务室,安放在床上。
可是医务室里没有人,本想把安迷修扔这就走的雷狮也不能这么做了。看着一直喘着气的安迷修,在经过内心的一番纠结后,雷狮选择留在这给安迷修吃好药再走。
但在看见了周围各种各样的药后,雷狮心中又升起了一团无名怒火。
无奈,雷狮只能认命地在医务室东翻西找,找着发烧药。
大概找了五分钟,雷狮打开了一个柜子,好像终于发现了什么,那是——一艘很精致的船的模型。雷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关上了柜子(据某个目击者供词,当天晚上有四个可疑身影潜入医务室,搬走了一个类似于船模型的东西)。
发烧药终于还是找到了,雷狮再次叫了一次安迷修。因为休息了一段时间,安迷修被叫醒了。
“安迷修,快点把药吃了。你知道我为了帮你费了多大力吗!?”
被雷狮这么一吼,安迷修也彻底清醒过来了,微笑着应着:“好好,辛苦了。”
雷狮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撩撩红了脸,却从嘴里挤出了一个“哼”字。
【真是可爱。】安迷修不禁回想起了刚刚晕过去时所做的梦:梦里都是他和雷狮的过往——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熟,他和雷狮的点点滴滴都一点点浮现。他的头发,他洁白的头巾,他张狂的神情,还有他如星辰大海般美丽的紫色眼睛,都一一印在了自己的脑海中。安迷修抚上自己的左胸口,感受着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
终于他意识到了【我是喜欢他的吧?】只有这个答案才能说明这些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雷狮所抱有的奇怪的感情。
于是他坐起来对着雷狮说:“恶党,不,雷狮,其实你是很关心我的吧?”
“才没有!是老师让我送你过来的!”雷狮的脸又红了一下,马上争辩道。
“那你完全可以送我到这后直接回去的,为什么要待在这里?”
“我……”
“雷狮,我喜欢你。”安迷修握住了雷狮的肩膀,“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所以,能和我交往吗?”
雷狮当时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但不知为什么自己看着安迷修的脸却鬼使神差地回答了“嗯”。
【等一下,我刚刚说了什么?对,答应和安迷修交往。等一下!答应和那个蠢骑士交往!】雷狮的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了,“哈?你刚才说什么?!”
安迷修没有回答他,他趁雷狮愣神,一把拉住雷狮的头巾,雷狮也被带了过来。安迷修凑了上去。
“你……唔……”
不等雷狮说完,安迷修就堵住了雷狮的嘴。
他们都是第一次,所以这个吻很短暂。
“我在问一次,雷狮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嗯……嗯。”
安迷修抱住了雷狮,雷狮一怔。
“雷狮,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我可能也是。”他也回给安迷修一个拥抱。
阳光闯过窗户,撒进医务室,将他们笼罩在温暖中,也感受着彼此给予的温暖。

番外篇:小剧场①
当时,由于存在感低而待在医务室却没人注意到的归一表示很尴尬,并默默地拿出了一副墨镜带上。
【嘿嘿嘿嘿】
小剧场②
当天晚上,趁着夜黑风高搬走船模型的雷狮。
【计划通】
小剧场③
归一:让我们一起举杯庆祝一下我的第一篇完结的文章!
【假装这里有掌声】
归一:还有,我本来准备用来装饰医务室的船模型被雷总偷了,嘤嘤嘤……
雷狮:海盗法则的一点就是看到好处就要占。
安迷修:雷狮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这位可爱的小姐呢?
雷狮:嗯?!
安迷修:……好的我不勾搭了。
归一:老大放心,我不喜欢恶心帅。
安迷修: o(╥﹏╥)o 

我终于更新啦!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